Friday, December 07, 2007

蘋果助選團

--《蘋果》--- (逸賢部落) ...在《蘋果》中見到,一個報社的喜好凌駕任何價值,他們認為是好的便猛然搶攻,毫無理性可言,亦缺討論空間。請看幾星期來的專欄,人人都要悉數生產支持文章,叫讀者一定要投陳太。甚至有報導內容引述湯家驊,把投白票和不投票也說成等於支持葉太,還用來做該文標題。難道選民沒有自主權決定怎樣做?這就是他們所謂的民主自由麼?違反他們的意志就是邪惡麼?簡直荒天下之大謬!這種字句與極權統治者有何分別?卻竟然獲引用並正面報導,不是瘋癲又是甚麼?

  全個報社上下變成助選團,竟然到競選當日派發號外,明要替陳太拉票干預選舉,真想記者協會告訴我們,他們認同不認同這是新聞工作者應該做的?去到如斯地步,簡直是毫無原則,行為極之過分。

  傳媒能影響很多人,就該時刻警惕自省,小心處理。若自甘變成某一派的傳聲筒、助選團,無異於模仿他們經常嘲笑的對象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