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9, 2008

真...假?...

News Video from CCTV

千萬留意2分09秒起...!

thank 每日一膠 - 荒謬的香港: 無視才是涼薄

1 comment:

VC said...

from internet:「看完之後,我當時給我的感覺非常怪異,我們家的數位電視很清楚的顯示,這兩個被救的國家級專家,身上的衣服非常乾淨,頭髮上甚至沒有一點灰塵,尤其是那個女同志,救出來的時候,面上的表情非常怪異,似笑非笑,很難相信她被埋在6層樓的瓦礫下面長達N多個小時,身邊還有死去的10來個同事,最善意的猜測是被嚇傻了?當時我個人的感覺是,可以侮辱我的人格,絕對不能侮辱我的智商,大災面前,多少感人至深的事蹟可以報導,多少讓人淚流滿面的畫面可以播放。麻煩大家請仔細看視頻,幫我鑒定一下,是我的智商有問題啊,還是CCTV的這段視頻有問題。」

「按理說,在黑暗中幾天,出來應該蒙著眼睛,第一個出來的女同志從頭到尾都沒有蒙上,第二個出來的先把頭出來,半個身子都出來以後才用手把眼睛蓋上。這有點可以,懷疑是擺拍的。兩人身上看不出一點有髒東西的跡象」

「我昨天也覺得有問題,個人推測這個鏡頭可能是被人安排的,看上去很虛假,衣服也不髒亂,最疑惑的是第二個,出來後還打個手勢,簡直是侮辱觀眾的智商啊。」

「哎,天涯,凱迪,差別太大了,同樣的內容發在天涯,被很多人罵呢,被大概30~40%的回帖罵不愛國,給國家添亂,甚至人品都被人罵了,我多次請求大家看了視頻再發表評論,可是還是有無數的板磚飛來,而且飛快的被鎖貼了。無語了。。。。。」

「這男人完全靠自己的雙臂把自己撐出來的,可以看出明顯為擺拍」

「被埋的群眾,除了一身泥之外,必定褲濕濕的--有誰可以連續多個小時不小便?偏偏這兩位......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