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3, 2007

惹火評論員揭陳太按揭風波 王岸然狠批名人不理親疏

頭條網 - 新聞故事——惹火評論員揭陳太按揭風波 王岸然狠批名�...那時他在《信報》有一個專欄,卻因撰文批評某大財團,對方不肯刊登,他自此請辭。○二年,他在《蘋果日報》寫專欄,一周寫七篇,連該報副刊亦刊登其專訪,紅得發紫,連他也以為自己受「力捧」。不過他的批判因子發作,當時撰文既反美,又批評民主派,更連續多篇文連批評楊森在○三年七一遊行後,表現不濟,認為他應讓位予新人。

    ○四年一月,他因「誤踏地雷」被突然刪欄。「後來有人跟我說,楊森是黎智英的妹夫,那時我才知(刪欄)原因。」王岸然掩嘴大笑道。由於經常揮筆疾書狠批民主派,外界認為王岸然是「向左走」的評論員,他解釋:「我都有寫左派,但人家真的沒有太多負面事件可以寫。」

2 comments:

xiao zhu said...

王岸然這類人,還是嫌少!!

VC said...

對!!